2013做了個票選 ☞ 全台最好吃蛋炒飯前十名  

一看到這個資訊立馬去找我最愛的占美炒飯排了第幾名

結果沒想到榜上居然沒有出現這世界級炒飯的名字➔改天再來好好介紹

老實說看到這個結果讓我頗失望的((os:難道我的味覺太不大眾?!

於是也就沒有去細看民眾心目中的前十名到底是哪些

直到最近打工到了午餐時間就必須開始想要吃什麼

看到了阿成炒飯菜單整個超驚嚇✸這世上居然有那麼多口味的炒飯

image  

加上前陣子莫名迷上炒泡麵

看到阿成菜單上有王子麵炒飯就無敵興奮

於是悲劇了

同事外帶回來大笑狂笑使命的笑

只見袋子裡放著一盒炒飯旁邊外加一小包王子麵

►沒錯!就是小時候雜貨店一包兩元的那種

解釋一下

簡單來說呢就是要你打開炒飯盒然後均勻的灑上可愛的王子麵

跟我一開始認定的把王子麵跟炒飯一起炒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

因為太難過了所以當時連拍照的心情都沒有

原以為我會對阿成從此失望的

結果才過沒幾天

朋友又選了阿成當晚餐

店裡牆上菜單 

image  

櫃檯旁的推薦菜單 

image  

號碼牌 

image  

生意非常好的阿成內用外帶幾乎都要排隊

菜單上有印電話但是也有特別標注:請勿打電話預定

糖同事之前不小心沒注意到打去訂餐結果立馬被兇了keke

回正題

非常海鮮控的我這次選了日式小章魚炒飯 

非常金黃的蛋炒飯還沒攪拌就可以看到非常多隻小章魚 

 image  

 章魚大集合 

image  

 海味很重噢吃進去就像滿滿的小章魚在嘴裡游呢

image  

每一口真的都吃得到小章魚

超級海鮮控的我真的覺得超幸福der❤️

也因此完全愛上阿成了哈哈

另外我家陳先生點的是豆乳豬炒飯 

image  

口感比較像一般的肉絲炒飯

吃起來醬料的味道跟香氣都蠻濃厚的 

 

友人點的是櫻桃鴨炒飯 ↓↓↓

image  

一樣有滿滿的鴨肉❤️而且鴨肉吃起來很嫩也不會很乾噢

image  

 

這次還有點了碗貢丸湯 ↓↓↓

image  

比起一般貢丸湯用的是香菜或芹菜當配料我更喜歡阿成的空心菜配貢丸❤️

而且蠻大碗的加上很多顆貢丸才20元覺的真的非常物超所值

 

至從吃過了日式小章魚口味之後只要有吃阿成我幾乎都是選擇一樣的

對海鮮過敏的陳先生嘗試了一口"純飯"後

也覺得飯的味道比他的豆乳豬口味 味道更重更好吃

吃了都覺得悠游在海裡呢

下次決定要捨棄舊愛去嘗試蜂蜜蛋糕炒飯^_^

電話:07-313482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dear 的頭像
    Candydear

    enjoy and share my lifeeee❤️

    Cand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